現在突然間覺得十分困擾

兩邊都要我決定立場

難道雙方真的沒有轉圜的餘地嗎



一邊是同班同學

另一邊學長的立場

真是難以抉擇



個人一直以來

我總是在球隊中盡力擔任不沾鍋的角色

僅僅希望大家能夠和平共處

為一個系隊打拚

只希望即使他離隊了

能不打壞系隊的名聲為前提

也還能維持好同學間的關係



但可惜現在球隊分成兩派

鬧得不可開交

之前我出去跟外面的球隊比賽

學習球技經驗與做人

學到一支球隊所要的榮耀


現在我只有小小的要求

請大家各退一步

好好的冷靜思考一下

你打壘球的的初衷好嗎

少點火氣

多一點理性的思考

我想這才是對球隊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