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兩場比賽

第一場對財金

本人是先發五棒左外野手

先發投手老頭的投球有很大的進步

至少敢投出球給對方打

這是我看到最為欣慰的一面

只要再加強投球的準度

未來的先發就非你莫屬了

加油XDD

一開始老頭三上三下

我們展現不凡的氣勢

後來我接了一個OVER的球

感覺真的很棒

士氣大增

我打4-2

兩支安打加上一次對方失誤

有一次是因為跑到一壘時忘了摳壘被小橘觸殺出局

真是一個壞示範XD

結果贏了財金


第二場對物理

我是先發七棒左外野手

由丸子學長先發投球

果然是寶刀未老阿

整場下來投了五個三振

這就是有好投手的最大差別啊

同時也給學弟們一次的機會教育

讓他們體認投手的重要性

對方先發投手看的出來是學弟

完全投不進去

BB連發

可是我這場吞3K加上一次飛球

個人因為急著在學長面前有好表現吧

所以就姿勢跑掉打不到球

學弟打的不錯

像昱勳兩場打一支走本

還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最後以10:2大勝

學長選到保送學弟送回來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希望能夠從此培養出爭勝企圖心

淡江歷史系壘加油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