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對於這類的訊息不會主動去接觸



以前總會覺得求職離我很遠,好像天與地的距離

直到大四

待在學校的天數用倒數計時的時候

才猛然驚覺現在已是前進職場的關鍵時刻

在擔心與現在職場脫節的情況下

我決定去學校的徵才博覽會到處詢問與了解



實際去看才發現經濟的不景氣

一如往常的

保險業者永遠是攤位最多的

果然是招收業務新兵不餘遺力

雖然保險可以幫助很多的人

那也要他先付出金錢

出事才會有賠償的保證啊

儘管如此

保險業者很會說話

他們的說話術值得我學習

另外福利還不錯

我想那是業績達成才有吧

證照考試也不是問題

公司會安排證照班

曾經讓我心動一下子

馬上拉又回到現實


同時也看了1111人力銀行與104人力銀行

感覺還不錯

待人親切與熱心服務

服務業就應該如此吧......


還有一個穩定收入的工作

一個是大家所知道的志願役

另外一個是由軍職轉為海巡署的警察

聽說可以自選單位與地點

只要受訓幾個月

就可以轉到海巡署

當久<二十年>還有退休金

這個也不錯




這些都列入考慮

不過個人覺得不必操之過急

等待時間來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