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花在交通的時間很多

但我還是願意騎一個小時的路來打球

只因為我喜歡跟一群人一起玩

現在玩的是壘球罷了



今天的打擊很極端XD

好的時候很好

差的時候非常濫

整體而言已經突破以望的攻勢了

像是第一場隊內賽打出一支左外野的全壘打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XDD

不過吞了兩次三振

自己不會選球的缺點表露無疑

希望自己打擊時不要太急躁

選到好球來打...


第二場4-2 有一支二壘安打

感覺很不錯

二壘安打那之雖然咬到棒頭

不過我認為可能是有打中球心而飛的遠


最後的結果兩場都贏了

一個是再見安打

另一個是再見跑壘成功回本壘

得分XD


這次練球另一個驚喜是我揮棒速度有80英里

真的難以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