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故事企劃實務與創意工作坊的最後一天

此時各種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

一方面感嘆課程已經結束

以後要再見到修課的同學十分困難

大家就此各分西東

徒增感傷而已

說到這裡才發現

套一句陳之藩教授說的話

真正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感謝天吧

薇薇老師當場也說一些職場的生活

對於我們即將畢業

進入職場的新鮮人來說

彷彿一座名燈指引來往的人方向

十分感謝


下午進行創意工作坊的期末呈現

對我來說像是學生準備期末考一樣緊張XD

雖然所有的東西都已經準備就緒

上台的陰影永遠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當時只好做一些沉思

來緩和我情緒

當時我的喉嚨<用台語唸:燒聲中>

因此上台報告就由欣怡來幫忙

真的很感謝她

其實我們廣播劇的內容不差

感覺演員也有入戲

不過很多角色是我弄得

有點怕觀眾會認出來

所以弄得小心翼翼

還好效果還不賴XDDDDD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競宇串場

他們四個人很用心

中間穿插幾個廣告都很好笑

其中子懿演技不錯

妳可以考慮去當演員了

一定有妳發揮的空間的地方


還有PPT大師級的亦芸

整個簡報的動畫效果很棒

加上那個宣傳單的畫面

太棒了

甘拜下風......

大家都是多才多藝啊

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