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主辦人小稚的用心

讓我們感受到不一樣的謝師宴

當中活動的安排很合理又不失風趣

雖然當天的菜色不甚滿意

種類有些少

沒有吃飽XD

不過當天的氣氛很溫馨

反而沒有別離的感覺


當天我五點左右到中正紀念堂站

看到大飛也很早到

我與大飛還有曜陽一起進入餐廳
DSCF0710.JPG

發現攝影師小巴與打扮美艷動人的星霖

以及辛苦的小稚
DSCF0727.JPG

另外有詠毅與巧評這一個班對


到現場負責擔任佔場員XD

接著就等老師來了

黃老師 、樾公、周老師陸續趕到

餐點就是自助式的BUFFET

其實我沒吃多少XD

主要再於看同學拍照與幫人拍照

自己到是沒拍什麼

老師上台說了一些祝福的話

讓台下的我們好生感動

最後為抽小卡片

就是在紙上寫出對老師或同學的話

再由主持人唸出送給對方

感覺還不錯

當中有些吐曹、感激以及好笑的話

都讓在場的人哈哈大笑

這就是活動的意義吧


此外

在謝師宴結束以後

還有一群人在西門捷運站那邊續攤

地點在錢櫃KTV

第一次去那麼高級的地方

讓我嚇一跳

有種VIP備受尊崇的感覺

真爽XD


後來就陸續點一些歌曲

我點了王力宏的<心跳>、胡彥斌<男人KTV>等歌曲

其他人也點了很多

昆霖是歌神上身,厲害極了,歷史四男聲第一啊

小夢的歌聲也很棒,有歌手的潛力

到後面有些人開始划酒拳,猛喝酒

讓小弟甘拜下風XD

自己也唱到沒聲音了,十分疲累

有小睡一陣子

最後到麥鐺鐺吃早餐直到捷運開始營運

只能說下次不要再這樣玩了

老人體衰禁不起摧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